李熠诺

萤心向尚72龙凤胎

夏萤怀孕四个月,肚子已经开始显怀,每天医院除了特别有难度的手术需要她亲力亲为,其他的都有宋咪和胡茜


中午夏萤趴在桌子上小憩,宋咪看着夏萤的样子,拉着胡茜小声嘀咕道“你觉不觉夏姐这样不哭不闹,反而更让人担心啊!”


“唉,谁说不是呢!首长一点消息都没有,其实大家都知道没消息就……,只是夏姐不愿意接受而已”胡茜叹了一口气说到


夏萤做了一个梦,梦里尚桀回来了,做好了一桌子的饭菜等自己下班,夏萤看见他,哭着扑了过去,尚桀紧紧的抱着她


“小傻瓜,别哭了!照顾好自己!”尚桀在她耳边低声说到


“不,你不在,我照顾不好自己了!”夏萤哭着了说


“夏姐,夏姐?你怎么了?”宋咪赶紧摇晃着伏在办公桌啜泣的夏萤喊到


夏萤缓缓的醒来,看着眼前焦急的胡茜和宋咪,赶紧擦了擦脸上的泪水说到“没事儿,怀孕有点感性了!”


宋咪和胡茜知道夏萤一定是想首长了,可谁都不会说破,就好像尚桀只是在出任务,还没有回来一样


因为夏萤坚持要住在部队家属院,杨师长就给尚母批了通行证,现在尚母每天都照顾陪着夏萤,主要大家谁也不放心夏萤一个人


晚上婆媳两个人吃完饭,就一起在家属院里散步,尚母看着夏萤,心里十分愧疚,夏萤已经吃了很多苦,如果她选择了其他人,不是尚桀,是不是就可以过着简单幸福的日子……


“萤萤,对不起啊,这尚桀现在生死未卜,留你一个人,我这心里……不好受”尚母拉着夏萤的说说到


夏萤抿了抿唇,看着尚母认真的说到“妈,你不要多想,我并不是自我麻痹的,我是真的相信尚桀会回来!而且就算……就算他回不来,我现在还有宝宝,这是我和他的孩子”


尚母闻言更加难过的说“如果不是尚桀,你可以过着简单幸福的生活,而不是像现在……”


“我很幸福!因为认识了尚桀因为跟他结婚成家,我才知道什么是幸福,所以我不后悔!”夏萤微笑着对尚母说到


另一边的师部里,杨师长接到内线的电话,激动的站了起来问到“你确定吗?”


汇报工作的张杰看到情绪失控的杨师长也是一愣,看着杨师长挂了电话,赶紧问道“师长,怎么了?”


“尚桀有消息了!”杨师长沉声道


“真的?这可太好了!”张杰也激动的说


“先别声张,现在消息还没确认,别空欢喜一场,警卫员,去,给我申请专机,我得亲自去一趟”杨师长说到



一晃夏萤怀孕已经六个月,圆滚滚的肚子格外的大,现在她已经完全不能上手术台了,只能在办公室里被格外的关照


“夏姐,你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了吗?”宋咪摸了摸夏萤的肚子好奇的问


“还没,我想留个期待!”夏萤笑着说


“夏姐,那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?”胡茜也凑过来问


夏萤也摸了摸肚子,心里想着如果尚桀在,他会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呢,淡淡的开口说道“男孩女孩都好,只要孩子平平安安就好”


下午夏萤自己去做检查,前几次产检都是小舅舅陪同的,今天小舅舅没时间,所以她就自己坐电梯下楼,一个人去产检了


产检的大夫看见夏萤很热情,因为她跟夏萤很熟,所以特别的照顾,只是看着四维彩超的大夫突然表情有些激动


“怎么了?刘姐?”夏萤侧头不解的问


“夏萤啊,你这怀的是双胞胎啊!”被叫刘姐的女大夫笑着说


“双,双胞胎?怎么可能?上次没说啊!”夏萤不敢置信的说


“没错,而且我提前给你道喜,你这不只是双胞胎,还是龙凤胎呢,男孩子大一点,挡住了女孩子”刘医生解释道


夏萤惊讶的不知道该如何消化这个消息,再次不确信的问“真的是龙凤胎?”


“对,我确定!龙凤胎,而且很健康,夏萤,你只要多注意身体,营养跟上,就没有问题”刘医生交代道



夏萤心情复杂的扶着腰身回办公室,心里想着如果尚桀在有多好,他一定会很开心,又会激动的做很多幼稚的事……


其实夏萤知道大家都希望她能接受现实,接受尚桀可能已经不在了的现实,但是夏萤还是倔强的认为,尚桀一定会活在某个地方,一定会努力回到她的身边……



此时在S市的军区总医院ICU里,尚桀静静的躺着里面,杨师长看到他,松了一口气却又提起了心,虽然现在他还活着,但是会不会醒就是未知数了……


夏萤被接回了大院徐家,徐老看见夏萤挺着肚子的样子,有些不想刺激她,但是又觉得她应该知道


“萤萤,你先坐,尚桀……有消息了!”徐老缓缓开口道


夏萤听见这话没有激动兴奋,而是紧紧攥着手,抿了抿唇看着徐老,声音有微不可察的颤抖道“他……还活着,对吗?”



徐老看着满眼希翼的夏萤,怕她着急也怕她空欢喜一场,赶紧解释道“对,他还活着,只是大脑受到了很大的损伤,一直没有醒,很有可能会……脑死亡”


夏萤面色平静的说“他在哪?我要去看他……”

评论(8)

热度(21)